Mr’s Z

      一封渺小的情书

  不能挨到12点,要月考。。。。。。。。。。。。。。。。。。。。。

  sad💀💀💀

  明天有一个素未谋面的人要成年了。他跟我其实没什么关联,现在没有,以后应该也会没有。

  -可他是那么一种人。

  一种你知道他存在,就会感到幸福的人。

  第一次注意到他,是看到他半夜迷迷糊糊爬起来,把自己的被子盖在一个感冒的小女孩身上。说不上什么大事,但就是微妙的在我心上挠了一下。挺奇怪,我以前从来没有这种颤动。

    然后。

  等他回到床上,一脸懵地想起自己没被子的时候,我忍不住笑了一下。

  有点过分可爱了。

  那时候他才刚刚摆脱全网黑不久,可能是因为越长越好看了吧,网上那些的刁难和谩骂少了许多。了解之后就后悔没有早一点认识他。想回到更早一点的时候,在他没有得到世人包容的对待,在锅盖头挡住他的眼睛,在11号登机口,参与那一个个约定。如果可以我想抱一抱那个抹眼泪的男孩,告诉他他值得真的所有人的关怀。

  可是有点晚了。他的幼稚青涩只剩下最后这一点了。

  在我眼中他算是一个非常矛盾的人。说他沉默寡言,和朋友玩儿high了之后却是最野的那一个。说他内敛,看他跳舞的时候又能感受他心底张牙舞爪的小怪兽。说他成熟,又总能在一个瞬间,捕捉到他身上残存的调皮。找不出一个词能概括这么鲜活的一个人。

  也找不到一个词形容我对他的感觉。喜欢太浅,爱太作,欣赏太虚,反正想不清楚。那不如就用他说的话。        

  
“陪伴”。

   昨天听着他的新歌,很明显的察觉他又长大了。我能想象,在偶尔的偶尔,他也会有疲惫不堪,想一走了之的时候。甚至有沉默的暴躁和委屈的泪水。

  可他现在这样唱到“怎么说   最终我们都会释怀   因为每一个故事依旧无可替代”。

  他总是带给我突然的惊喜,像墙角忽现的猫尾巴,勾得我一点一点探寻过去。

  就像今天,突然的突然,他就成年了。

  不知道该祝他获得什么,只是希望他活得越来越自如,像他应该有的样子。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