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 Z

〖追仔志〗
  刚开始看“不孝子”的时候没想到能在烂泥里刨出珍珠。

  第一场初赛的时候看着这个比我大不了五岁的来自台湾的逼男的时候,就像他歌词里写的那样“你,好像还可以。”

  后来就每周挤出点时间单看这个酷仔逼男。觉得他的歌很刺,人很萌,刷微博的时候心想这反差也忒大了。这个天天喊着要吃甜甜圈,冷笑话凝结成空调的傻子可能真的就是“白痴”。

  说实话,我非常非常认可和欣赏他的歌,他的刺也正是吸引我的地方。中国歌手里敢这么“刺”并坚持下去的人太少,打开各大平台,挑来挑去我爱听的中国歌就没几首。但以现在的主流大众来说他的冠军拿的有点虚。先不说他并非本意的人设到底抬了他多少粉,就单说这种另类的风格就不太可能被非常多的人接受和喜爱。

  希望他能像hyukoh一样找到主流和小众之间的平衡,脚踏的实一点,少迎合,多装逼,做得好,姐姐给你甜甜圈吃。

  就像我最喜欢的他的歌,《美好前程》里写的一样:
 
  回首过往如诗,篇幅小却真挚。
 
  于是。美好前程,便如是。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