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 Z

〖撒野〗——争(二)

*我一点也不懂摔跤,写着玩儿的(奸笑)

  肉肉:好的,现在让我们把视线转回到比赛现场,比赛马上开始。

  我们看到双方队员已经进入了比赛场地,正在酝酿和热身,比赛还有5分钟即将......

  什么!他们已经开始了。呃,好吧,估计大家也已经习惯了两位队员这种24小时随时pk的状态,我们还是来认真关注比赛过程吧。

  首先我们看到蒋刺头一个虎扑将顾霸天摁在了床上,试图用双手钳制对方,目前看来是占据了优势。

  顾霸天并没有选择在这种劣势地位强攻而是按兵不动,发动了..发动了嘴炮攻击。

  咳,我们知道在比赛中用言语压制对方是一种非常有..有智慧的选择,可以激怒对方,扰乱对方但心智,从而失去原有的节奏。

  我们现在看到蒋选手已经成功地被激怒了,他的脸因为“愤怒”而通红,明显有些沉不住气了。

  虽然现在蒋刺头还处于上方的有利地形,但是我们应该很快就能看见顾霸天...呀!漂亮!顾选手抓住了时机,成功翻身在上。

  叉指导:是的,我们看到现在顾选手现在已经成功占据了有利的地形。不得不说,刚刚他的动作真的是十分的干脆利落。首先借机捏住了蒋选手痒痒肉集中的腰部,趁对方手松懈之时一个侧身翻的同时控制住了对手双臂,成功处于上风。

  其实摔跤比赛不止是爆发力的对抗更是耐力和精准的把握,有时候猛然冲击也容易被钻进空子。

  肉肉:嗯,是的没错,现在很明显能够看出蒋选手有些吃力,进攻的速度也放慢了下来,可能是先前的动作幅度太大,有些体力消耗。那么,叉指导现在他到底还有没有机会再进行反转呢?

  叉指导:之前我们分析过双方的优势。 蒋刺头的摔跤技巧比较好,只要他稍有机会一定会加以反抗的。接下来应该还会有机会看到更激烈的对抗。

  肉肉:好的,让我们把目光重新放回现场。现在蒋选手开始反攻了,他的双腿正在试图压制中挣脱,小腿勾上顾霸天的小腿,然后一个漂亮的翻身!未果...

  不得不说身体素质真是蒋选手的硬伤,腿肌力量明显不足,唉,有点可惜,多好的一个机会。

  好吧,我们看到蒋选手的意志明显消沉了下去,有些自暴自弃的任由顾霸天动作,哦!不,蒋选手反击了!他反击了!他还是运用双腿夹住顾霸天,然后用头朝上撞去,运用这种两败俱伤的方式挣得了机会。真是好样的,距离比赛结束只有一分钟了!顾霸天,到底还有没有机会夺冠呢?

  我们看到顾霸天四肢被禁锢,咦?不对,大家看他的手他正在努力的去抓枕头,还差一点点,还差一点点!

  好的!他抓住了!顾霸天非常敏捷的甩手,对着蒋选手的后脑勺狠狠一击!真是智慧与力量并存!

  倒数5秒,蒋选手还在试图反抗!

  4,蒋选手还在试图反抗!

  3,蒋选手还在试图反抗!

  2,蒋选手还在试图反抗!

  1!时间到!

  观众朋友们!观众朋友们!这里是钢厂床上摔跤总决赛的现场!就在刚刚一个新的冠军诞生了!他就是我们的顾霸天!他是新的希望,是我们钢厂不是好鸟队的骄傲!他是我们的冠军!!!!让我们为他喝彩欢呼吧!

(好了,接下来的事情就不宜播报啦!姨母笑。)

评论(3)

热度(18)